太阳队长💚

看文+q:1874261142或者移步围脖私信:太阳队长41(看文第一句话先说清楚你要看啥文,不发文章名的一律不回。)

新世界之天蓝蓝海蓝蓝(7)

徐天出了监狱直奔平渊胡同,心里有了目标,脚下也跟生了风似的,跑的飞快。

“大哥,大哥。”徐天还没进院子就开始招呼金海。

“嘛呀,小点声,大哥睡觉呢。”大樱子从屋里出来,嗔怪他。 

徐天也不在意,傻乐着进了金海的屋。大樱子冲着他背影使劲翻了个白眼,心想:疯了吧这是。

徐天进了屋顺手插上了门栓。

金海歪斜着身子靠在被垛上,阖着眼发出均匀的呼吸声,徐天脱了大衣蹑手蹑脚的走到金海边上。

午后的阳光透着白窗户纸洒进来,金灿灿,暖融融的,照在金海身上使他平添一抹暖意。金海自来沉稳,话少,不说话的时候总是抿着嘴,本来就薄的唇更显得不近人情。而睡眠中的金海没有了平日那股肃杀之气,让人越发的想要亲近。

徐天盯着金海,越看越觉得真好看,他大哥从来都是端端正正且一丝不苟的,就连现在睡着了,他的黑大褂还是一丝不苟的贴在身上。徐天爱极了这样的金海,越是凛然不容侵犯越是想占有他。于是徐天也这么做了,低下头吻上那两片薄唇,没有了第一次的狂乱,而是仔仔细细的描绘他的唇瓣,小心翼翼的舔舐他的下巴,样子像只忠诚的小狼狗。

金海醒了,倏地睁开眼睛,徐天被吓了一跳。

他赶在金海踹他之前弹起来站到了一边,但马上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坐在了金海边上。

“大哥。”徐天满心欢喜,两眼放光。

金海斜睨他一眼,冷声说着:“你刚才干嘛呢?”

“亲你。”徐天傻乐着说的直白。

“天儿长大了,这些事早晚得经历,哥不怪你,一会儿哥带你去天香馆(ji院名,我瞎起的)转转。”金海起身盘腿坐着,一副调侃戏谑的样子。

徐天急了“我不去,我不稀罕女人,我就想亲你!”

金海感觉无力,嘴上却依旧苦口婆心的说道:“天儿,咱们这样不合适,你应该找个女人在一起,你跟我,这叫什么事儿啊!”

徐天气的想打人,可那是他大哥,他不敢更舍不得。干脆更靠近了金海,张牙舞爪的就往他身上扑,鼻子,嘴,下巴,乱啃一气。金海使劲推开他,反手给他一个大嘴巴:“你给我清醒点儿,别犯浑,小心我还抽你。”

徐天摸着脸,觉得委屈,泪珠子就不争气的啪哒啪嗒往下掉,一边抽泣一边说:“我就是稀罕你,怎么了?我真稀罕你,大哥,我就想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金海看着徐天这样,心里疼的紧,这么多年徐天第一次在他面前哭,曾经因为惹事被他用皮鞭抽的伤痕累累的也没掉一滴眼泪,现在哭的跟个泪人似的,金海终是不忍的张开手把徐天摁在他怀里。

徐天环住大哥的腰身,窝在他胸口哭的更厉害了。金海心疼,眼角也泛了红,一下一下的给他顺着背,柔声安慰着“别哭了,天儿,大哥错了,大哥不该打你,别哭了……”徐天抬起头,泪眼婆娑的“那你喜欢我吗大哥?”金海揉着他的脸,给他擦眼泪,看着他委屈的样子,终是狠不下心来,轻声说着“喜欢,大哥喜欢你。”

“真的吗?不是兄弟的喜欢,就是像喜欢女人那样,不是,不是女人……”徐天有点语无伦次,金海按住他“好了,我知道你什么意思。天儿,大哥爱你,就是爱情的那种爱,哥这辈子没正眼瞧过哪个女人,但哥把你放在心里,除了你装不下别人。”

徐天受宠若惊的紧紧抱住金海,生怕他跑了“大哥,咱俩在一块儿吧。以后我天天伺候你,就像二哥和二嫂那样。”

徐天说的直白,坦荡,可是金海却没办法答应他。金海顾虑的事太多了,不单说自己比徐天大了十几岁,就是徐叔那边,他也没法交代……徐天仿佛看穿了是的,说道“大哥,你不要想那么多,咱俩在一块儿幸福就行了,不用管别人的看法。而且我爸巴不得你天天看着我呢,他肯定不能说啥。”金海无声的笑了笑,回抱住徐天:“成,这回大哥听你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