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队长💚

看文+q:1874261142或者移步围脖私信:太阳队长41(看文第一句话先说清楚你要看啥文,不发文章名的一律不回。)

日迹《以下犯上》

日吉若×迹部景吾

OOC预警

一发完

剧情胡编乱造,文风放飞自我

全篇高能,详情见合集简介

无脑🚗给我冲!




(正文)


那段青春热血激昂燃烧的网球岁月已经飘然远去,时间辗转来到了10年后。

冰帝众人只有慈郎走上了职业网球之路,其余人各谋生路。

而我们的迹部大爷已经成了商业精英,日吉若给他做起了助理兼保镖and司机。


“您今天下午三点在御景国际要和准备收购的公司负责人谈判。”日吉若早就褪去了青涩,一身干练的黑西装衬得他冷静沉稳,全无年少时的狂妄自大。

“哪个公司来着?”迹部手指按压眉心,连日来的工作使他很疲惫。

日吉走过去替他按捏肩膀:“幸村名下营销体育用品的那家,他这几年陆续把生意转出去,准备退居幕后,听说他和真田要结婚了。”

迹部“哦”了一声,感叹道:“这两个人还真会享受,把公司都转出去自己做股东,每年就等着分红,对了,他有给本大爷送请帖吗?”

“还没有,具体什么时候办婚礼他本人还没放出消息。”

“阿若——”迹部忽然转过身望着日吉。

“怎么了?迹部?”

“你跟着我这么多年了,怎么没见你谈恋爱?”迹部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,日吉震惊,难道自己被看穿了吗?

“你不也一样吗?”日吉冷静下来反将一军。

迹部“切”了一声,不屑地说道:“本大爷忙着赚钱哪有时间谈情说爱,只要本大爷愿意,随便勾勾手指就会有无数的人投怀送抱。”

日吉沉默,他知道迹部是个华丽耀眼的存在,爱慕他的人数不胜数,他日吉若也是爱慕者之一!

大概是从迹部刚出现在冰帝的时候吧,那个目中无人,不可一世的迹部大爷就被牢牢地锁在了日吉若的心里。

迹部是他渴求的温暖,是他追逐的光芒,是他深夜的辗转反侧也是他内心深处的呐喊与彷徨。

但这一切,他都隐藏的很好,好到迹部永远都不会发现。


“阿若——”迹部皱着眉推推身边发呆的男人,“我在跟你说话呢!”

“啊,走神了,抱歉,迹部。”

日吉若回过神来,整理好思绪对迹部说道:“迹部,我现在没心情找人谈恋爱。我的心里一直有人。”

“有人?”迹部眉头锁的更死,“谁?本大爷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?”

迹部郁结,他不曾想过朝夕相处的两人也会有秘密。

“对不起,我不能说。”日吉垂下头,眼角是迹部看不到的哀伤。

“不说算了!”迹部莫名的烦躁,然后就打发日吉出去给他买咖啡了。





下午三点,御景国际酒店会议室。


“迹部先生,这是我们的条件,麻烦您看一下。”仁王雅治递给迹部合同,借机摸了下他的手,心中忍不住感叹:“这家伙怎么还跟十年前一样,好看的不像话!”

都是熟人,迹部也没在意太多,跟他们计较就等同于否认了曾经一起打网球的岁月。

大家既是对手又是朋友,所以迹部见到仁王还是挺开心的。爽快地签了合同然后拉着人去吃饭,算上日吉一共三人。




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2000字)



后续见合集简介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